BRB

【铁虫】球赛

#小甜饼

#日常系列



  “天呐Mr.Stark,现场人也太多了吧!”Peter激动的走路都用蹦的,像一只小兔子,绕着Tony转。又好奇地到处张望。

  他没有特别支持的球队,甚至连球服也没有换上,这让Peter在众多球迷中有些特别,但他和他们有着一样高昂的热情。

  他身边的这位Stark先生就不用说了,他显然不太喜欢这样吵闹拥挤的地方,眉头微皱,视线却紧盯着异常激动的男孩。

  他们终于在巨大半露天球场的前排落座,Peter还买了一瓶啤酒和一袋玉米片,蓝底带着几颗白色星星点缀的国旗横躺在他的大腿上。

  “你到喝酒的年龄了吗?噢,我看看,你支持澳大利亚?”Tony拿起那面旗子摆弄了几下。

  “我早就成年了好不好!”男孩抓起一片玉米片咔嚓啃起来,“澳大利亚挺好的吧,我可喜欢澳大利亚了。”

  清脆的声音很快在人群巨大呼喊声中被盖过,球员已经陆续出场了。

  “我赌法国赢,”Tony看到Peter吃玉米片放荡不羁的姿势,露出一个嫌弃的表情,“要是法国赢了你就答应我一个要求。”

  “那要是澳大利亚赢了呢?”

  “那我就答应你一个要求。”但男人胸有成竹的样子让Peter皱起眉头。

  “任何要求?”

  “任何要求。”

  于是男孩露出了一个天真的笑容。

  因为阳光的关系,Peter还戴了一顶棒球帽,而Tony则是选择戴上他的骚包太阳镜。

  

  点球,法国进球了。

  大部分球迷都在欢呼。

  Tony没有表现得很明显,只是淡定地说了一句“Well done”。

  而Peter则紧握着拳头,嘴里一直小声念叨着什么。

  很好,澳大利亚进球了。一比一平。

  Peter高兴得快要跳起来。他虽然没有跳,但也从位置上蹦了起来,还很自来熟的与后排的几位澳大利亚球迷抱在了一起。

  Tony很好,Tony没有不开心。

  

  “别这么激动。”Tony把Peter拽回位置上,一只手握住了Peter因为激动而握紧的拳头。

  “是……嗯……现在一比一了哦。”Peter对Tony眨了眨眼睛。

  比赛进入到白热化,全场都在呐喊着,为支持的球队加油。

  一个镜头却突然扫过观众席,Tony和Peter的脸赫然出现在大屏幕上。

  Tony单手摘下太阳镜,对着镜头露出一个微笑,而Peter却低下头往男人身后躲。他的脸不知是因为被热的还是因为激动,红得快要滴血。

  “Mr.Stark……”

  “你说,明天的头条会不会是「钢铁侠与蜘蛛侠现身世界杯现场,双手紧握疑公开」”Tony使坏地捏了捏男孩的手,他的手因为出汗而变得湿润。

  “不……不会的吧……我戴着帽子,应该看不清我的脸。而且我们也没有太明显嘛……”男孩越说越心虚。

  “你太小看狗仔了,Kid。”男人笑了笑,却没有松开手。

  比赛最终以二比一,法国队胜利而收场。

  

  男孩赌输了,不太开心,胡乱塞了几大口玉米片进嘴里。啤酒在澳大利亚进球的时候就被Peter喝光了。因为温度实在太高,冰凉的啤酒确实是现有的解暑的最好方法。

  “我赢了,现在你要答应我一个要求。”

  “唔……什么。”男孩不太情愿。

  “亲我一口。”

  “什么?”Peter瞪了眼睛,一副难以置信的样子,“这……这里可是公共场所。”

  Tony没有说话,但脸已经主动伸过去了。

 

   只有一秒钟的停留,温热蹭过男人的嘴角,只有一秒钟的时间。

  彩旗飞舞。所有人都在欢呼,甚至有人开始接吻,自然是没有人注意到他们的。

  “可以走了吧。”男孩将啤酒罐装进空包装袋里,蹭地一下起身。

  男人伸出手,勾住男孩的小拇指,顺着人群慢慢地离开。



  那个夏天,那两只被塞在紧贴的大腿中间的,紧握的手,成了他们之间最美好的秘密。


评论(10)
热度(160)

© Gutter Gu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