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B

【铁虫】说说你们的初次见面吧


普通人au

上司Tony x 下属Peter

沙雕脑洞



Peter:嗯...怎么说呢,那天下了超级大的雨。从公司出来的时候才发现自己忘记了带伞,于是只能干站在门口,祈祷着雨快点停。倒也不是不能跑回家去,只是家离公司实在太远了,雨下得那么大,说不定在半路上就发生了什么意外。在我的心愿完成之前,我还不能死呀!

Ned:你的心愿是什么?

Peter:见Mr.Stark一面呀!

Ned:呃...也就是说,你在此之前还没有见到过真人是吗?

Peter:诶,你知道的嘛,Mr.Stark可是个大忙人,我只是一个实习员工...基本上也没有机会能见到的。

Peter:这不是重点。重点是,就在我尴尬地犹豫着要不要叫一辆Uber的时候,Mr.Stark竟然从公司出来了。他的真人要比电视上好看一万倍!

Ned:然后呢?

Peter:然后我们对视了一秒钟。我觉得很尴尬,但可能他并没有。最让我想不到的是,他竟然问我要不要搭他的便车。拜托,那可是Mr.Stark诶!

Ned:Mr.stark's offer of a lift ?

Peter:是的,就是这样。天知道我当时有多激动,说话都有些不利索。当他问我名字的时候,我甚至把我的姓和名说反了?!Peter Parker,Parker Perter...他还笑了,天,我真是太丢脸了。

Ned:天呐,老兄,他还和你主动搭话了?btw,他的车是不是特别壕?!

Peter:是奥迪诶,但好像还可以自动驾驶。不过颜色和他本人一样高调。总之到这里为止,一切都只是有些尴尬而已。

Ned:唔...后来还发生什么了吗?

Peter:我到家的时候,发现自己忘记带钥匙了……

Ned:Sh*t!不是吧?

Peter:我当时都快把全身翻了一个遍,可是Mr.Stark就站在我身后,因为我下车前向他提出了“要不要上我家喝一杯”的邀请,他答应了。可是我居然tm忘记带了钥匙??

Ned:等等等等,你当时是怎么说的?问他要不要上楼喝一杯?

Peter:呃...是啊,有什么问题吗?

Ned:不不不,没什么,你继续,继续。

Peter好像了看到友人脸上奇怪的笑...他清了清嗓子继续道。

Peter:然后我就只好尴尬地告诉他自己忘记带钥匙的事实。不过他人真的超级好,完全没有介意和我爬了十三层楼还发现是无用功,最后还提议让我去他家借宿。“Kid,如果你不介意的话,我在附近有一套房子,不是很大,但我想多一个你也没有问题。”这是他的原话。

Ned:然后你就去了他家?

Peter:嗯...我想是的。你知道吧,没有人能拒绝Tony Stark。

Ned:尤其是你这种房间贴满人家杂志的小屁孩。

Peter:喂,我们明明差不多大好不好。

Peter翻了一个白眼。

Ned:然后你就去了他的家...那为什么他现在疯狂给你送礼物还直接让你转正还成了他的私人助理?!老实说,你们那晚到底有没有发生什么?

Peter:什么和什么啊,我们就是纯洁的老板和下属的关系。至于我为什么能升职...大概是因为我能说会道吧。

“Peter...Peter Parker,你的花。”门外传来一阵敲门声。

Ned:呵呵。

评论(23)
热度(195)

© Gutter Gu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