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B

您的好友“臭”已加入群聊

-我也不知道自己写了啥,就,挺沙雕的



0

黄子弘凡做梦都没想到自己来参加一个歌唱节目结果却意外收获了两位“父亲”以及好几位“亲兄弟”。



1

年轻人总是精力充沛这话是没错的。作为阿云嘎组里实际年龄最小的一位,黄子弘凡对于未知领域总是充满好奇。

自从“多余”梗出现之后,黄子弘凡就点进了“云次方”的超级话题。

在角落里捂着嘴巴憋笑憋到脸颊通红是黄子弘凡的日常。

超话里的小姐妹说的“上头”诚不欺我。

黄子弘凡张开手,用大拇指和食指将自己无法控制快要升天的颧骨扒拉下来。

路过的高杨像看精神病似的瞥他一眼,背着双手凑了个脑袋过去。

黄子弘凡做贼心虚,呵呵干笑了几声,一边摆手一边将“罪证”掩藏。

高杨刚想上手,导演就拿着大喇叭催了。

“你又要搞什么事情?”

“没有,我哪儿敢啊。”黄子弘凡假装咳嗽了一声,把手机塞进了口袋里。



2

作为一名磕在前线的幸运迷弟,黄子弘凡总是能第一时间磕到糖并忍不住露出“我磕到真的了”的表情。

可他不仅是管不住脸,也管不住自己躁动的双手。

按下确认键后,一个直通b站的链接成功发了出去。

张超Baritone:我看过了,你才看到吗?

消息几乎是立刻被回复的。

黄子弘凡Lars:??超哥你……

黄子弘凡Lars:原来你早就……

张超Baritone:亏你还总是第一时间磕到糖,这种小场面太平凡。

黄子弘凡Lars:什么也别说了,我搞一个群吧。



3

月月月月:怎么回事?怎么有一个新的群?

张超Baritone:老云家四小只。啧。黄子这群名起的。

未来的方书剑:菜菜不配拥有姓名吗?

黄子弘凡Lars:大哥这么正直的人,应该不会搅和的

黄子弘凡Lars:……你们是不是早就背着我磕了cp?!

月月月月:黄子你的反射弧真长

张超Baritone:[惹]


黄子弘凡抱着手机独自坐在床上思考人生。


月月月月:我前几天逛超话忘切号了,直接就顶着大号评论了,这么轰动的事情你不知道?@黄子弘凡Lars

黄子弘凡Lars:???

月月月月:对,我当时就发的三个问号。

黄子弘凡Lars:[我自闭了]

张超Baritone:啧啧啧

黄子弘凡点进超话翻了一下,之后足足放空了几十秒。

黄子弘凡Lars:兄弟们,把你们的老福特小号交出来。



4

万万没想到,云家其中二子还真的有lofter账号。

梁朋杰还是写过同人文的那种。

黄子弘凡一边吐槽他的小学生文笔,一边被他写的纪实文学甜哭。

张超是那种只看不写的人,据他本人所说,他之所以迟迟没有动笔,是因为他搞不过正主。

至于方书剑,他还算个新人,不太知道lofter是什么。但是他有b站账号。


黄子弘凡觉得自己太失败了。作为一名出现在发糖第一现场的天选之子,怎么着也得为自己的cp做些什么。



5

黄子弘凡一没事干呢,就喜欢盯着阿云嘎看,还是一动不动的那种。

郑云龙靠着承重墙,通过化妆镜的反射静静地看着。

一秒,两秒……

在数到第十五下的时候,郑云龙终于忍不住走到阿云嘎前面,他用自己宽大的肩膀将黄子弘凡的视线挡得严严实实。

感受到面前突然的巨大阴影,阿云嘎不明所以地抬起头。

他仰头的时候就会无意识地张开嘴巴,露出那两颗可爱的兔牙。

*。郑云龙在心里骂了一句脏话。

“我出去抽烟,你陪我。”

然后他目不斜视,牵着阿云嘎走了。


黄子弘凡再次露出“我磕到真的了”的表情。



6

黄子弘凡Lars:龙哥竟然牵着嘎子哥的手走了!!还说是让他陪自己去抽烟!!众所周知

月月月月:嘎子哥讨厌烟味

张超Britone:嘎子哥没有拒绝?

黄子弘凡Lars:没有。

月月月月:[惹]

未来的方书剑:你竟然能和大龙哥和嘎子哥待在同一间化妆室,佩服

黄子弘凡Lars:我一直都在那间,结果嘎子哥突然进来了,然后龙哥也跟着进来了。怎么了?我是不是缺课了?

未来的方书剑:录那个男人的那一场,我本来和嘎子哥在一起练歌,结果大龙哥突然走进来,拿起嘎子哥桌面上的星巴克就喝了一口。然后他俩就一直靠着。唱到副歌的时候,我感受到了大龙哥阴森森的眼神,然后我就借口上厕所跑掉了。

黄子弘凡Lars:不知道为什么我就是很想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张超Baritone:最惨的还是多余

月月月月:又有我什么事?


黄子弘凡正想打字,就听见了门口的脚步声,于是他像是一个害怕被班主任抓包的初中生一样立刻乖乖坐好。

为了掩饰自己升天的颧骨,他转了个方向面对白花花的墙壁。


“这孩子面壁思过呢?”郑云龙凑到阿云嘎耳边说。


黄子弘凡低头看了一眼手机信息后憋笑憋到忍不住颤抖,从背后看就像是在抽泣。

阿云嘎一脸疑惑,走上前轻轻拍了拍他的肩膀,“怎么了?发生什么了?”

黄子弘凡被吓得手一抖,手机啪地摔在地板上,然后他用尽此生最快手速,将手机捞起来,也不管有没有摔碎。

“没事啊,就,外卖竟然送不进来,我要下去一趟。”黄子弘凡脸色苍白,跑了。

郑云龙和阿云嘎在原地大眼瞪小眼。

“这孩子……”



7

黄子弘凡Lars:我靠,大龙哥和嘎子哥竟然突然回来了,嘎子哥还拍了一下我的肩膀,吓得我手机都飞了

张超Baritone:??你有没有暴露

黄子弘凡Lars:当然没有!

黄子弘凡Lars:怎么没有人关心一下受惊的我?

月月月月:心疼你0.5秒

未来的方书剑:然后呢?你是不是也跑了?

黄子弘凡Lars:我编了个去拿外卖的借口,溜了

月月月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冲在前线也太危险了吧。

黄子弘凡望天……花板。



8

梅溪湖三十六子除了唱歌,最喜欢的事情就是开搅和的盛会了。

大家高举酒杯,饮料罐,一个个杯子碰到一起。


酒这东西不好,阿云嘎知道。但是郑云龙是一个青岛人,喝酒这事情他像是天生就会,千杯不醉是上天赐予他的特殊天赋。

“你少喝一点。”阿云嘎板着脸对郑云龙说。

“就这一杯,就一杯。”郑云龙伸出一根手指,保证道。

他小心翼翼地抿了一口,余光瞥到阿云嘎冷着的脸。他的眼神没有任何温度,嘴角也没有任何弧度。


完了。


被夹在他们中间的翟李朔天眼珠一会儿向左一会儿向右,拿着可乐罐的手不是很稳。

“朔天这酒你帮我喝了呗。”郑云龙将玻璃杯递了过去,“谢了啊。”

他扭头去看,这个时候阿云嘎硬邦邦的表情才有所松动。

翟李朔天:惹。


下一轮再敬酒的时候,郑云龙手里和阿云嘎一样是空着的。

“你真的不喝?”对面的鞠红川打趣道。

郑云龙一边摆手一边摇头,“不喝了不喝了。”

阿云嘎轻轻笑了一下,伸出手像撸猫一样有一下没一下地去摸郑云龙的后背。


这种事情黄子弘凡是万万不能错过的。

他虽然坐的最远,但他眼神好啊。

于是他在四小只的群里开始实时转播。


黄子弘凡Lars:我磕到真的了。

最后他得出结论。


“黄子你蹲那干嘛呢?”

啪——

这回手机直接掉在了郑云龙的脚上,黄子弘凡还没来得及伸手抓,自己的手机就被郑云龙捡起来了。


让我们还原一下一分钟之前的事情经过。

大家聊天聊嗨了,不知道是谁起了一个头,聊到他们即将要和彼此告别的事情,于是余笛就打算让大家都来录一小段告别视频。

黄子弘凡一个人蹲在角落对着手机傻笑,郑云龙眼尖看到了,就决定去叫他,结果……


“老云家四小只?你们什么时候背着我们搞了一个群?”郑云龙挑眉。

黄子弘凡心虚地低下头,支支吾吾想要解释。

“就……就那什么好多网友不是说我们是老云家四小只嘛然后……”

郑云龙显然并不关心他说了什么,自顾自地翻起聊天记录。

这种舞cp舞到正主面前结果还被公开处刑的事件太尴尬了。

黄子弘凡不敢伸手去夺回自己的手机,也不敢出声。


“大龙,快过来!”阿云嘎对着角落里的两人喊。

“你这群,回头拉我一下。”郑云龙拍了拍黄子弘凡的肩膀,扭头走了。

黄子弘凡:???????



9

黄子弘凡Lars:兄弟们我对不住你们啊……[大哭]

月月月月:怎么了?

黄子弘凡Lars:我们暴露了

张超Baritone:?????

月月月月:?????

未来的方书剑:什么意思?

黄子弘凡Lars:龙哥突然过来,就,看到了呗……

张超Baritone:然后呢?他说什么了?

未来的方书剑:大龙哥是不是生气了?

黄子弘凡Lars:他让我……拉他进群

月月月月:……

张超Baritone:……

未来的方书剑:……



10

您的好友“臭”已加入群聊。

黄子弘凡Lars:大龙哥好。

张超Baritone:大龙哥好。

月月月月:大龙哥好。

未来的方书剑:大龙哥好。

臭:没事 你们按平常聊天的来就行

臭:对了 那天黄子发的小剧场我看挺好玩的 有没有新的啊?

黄子弘凡Lars:[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臭:哈哈哈哈哈

张超Baritone:[惹]



11

于是郑云龙将小剧场里网友p的图截了下来,发给了马克老师。



12

其实郑云龙也不是不逛超话,他只是懒而已。

毕竟他郑云龙,命里带会,是吧?



Fin.

评论(44)
热度(12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Gutter Gum | Powered by LOFTER